皇后鎮

皇后鎮

天際纜車Skyline Gondola+斜坡滑板車Luge

如果自由行沒有想法、覺得自由行麻煩,可以逛逛看看旅遊咖「紐西蘭」跟團行程。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紐西蘭,你一定要來南島的第一觀光大城-皇后鎮(Queens Town),這裡風景秀麗,也是冒險活動的火力集中地!小編是搭乘國內線,坐紐西蘭航空從奧克蘭直飛到皇后鎮機場,因為皇后鎮為夾在山谷之中,所以快接近時,因為山谷風切的關係,飛機會有些小晃動,其實我心中有些害怕,但是我一往窗外看。

哦哦哦哦哦!!!!天哪天哪天哪~~~~~

我壓根就忘了飛機的晃動,也顧不上拿手機拍照,而是一直看窗外,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風景,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這裡的美,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可能會用依山傍水、如詩如畫,恩….我想最貼切的說法就是「嘿!!!媽~我走進畫中了~!」

但是我們這邊沒有介紹皇后鎮市區,先稍安勿躁,等文章完成後,會在一起放上連結放大家一起體會皇后鎮的美好。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到底哪裡可以看到皇后鎮最美的地方,不只風景看的賞心悅目,還可以有小小的刺激活動可以體驗!身心簡直滿載而歸!來到皇后鎮,你一定要來這裡,不然飛了14小時遠道從台灣飛來這裡,如果錯過了這麼美麗的風景,真的會有遺憾。

▼ 就是這裡,Skyline Gondola 天際纜車/天空纜車/觀光纜車(很多種翻譯),在你搭這趟纜車之前你可能會思考,上面會有什麼?坐這一趟值得嗎?來~別著急~我們繼續往下看。

皇后鎮

在Skyline這裡,可以單買纜車門票,也可以玩溜溜車,小編私心推薦你一定要玩溜溜車,為什麼呢?還是繼續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 Gondola 天際纜車(需門票)
  • Luge 溜溜車(需另購)
  • 在景觀台欣賞皇后鎮美景(免費)

建議購買套票Combo會比較划算唷!【Klook客路Jourtrip揪旅行

皇后鎮

▼ 如果你有買套票,纜車和溜溜車的票是分開的喔,尤其是纜車的票要保管好,因為回程也是同一張票,都用感應條碼的方式。

皇后鎮

▼ 搭上纜車後請開始抱持愉快又輕鬆的心情,來迎接皇后鎮那難以忘懷的景色,這個天空纜車以37度.1度的斜度往上爬升450公尺,接著來到海拔790公尺的包伯峰。

皇后鎮

▼ 下纜車後,我們會先來到這裡,左邊往溜溜車和景觀台、右邊則是景觀餐廳的位置,小編跟團來是來體驗晚餐,如果是自由行的旅客似乎可以在客路訂購午餐。

皇后鎮

▼ 如果沒有包含餐食的話,我們就二話不說先往左邊走啦!而繼續往前走,又會遇到人生的岔路(開玩笑..),要玩溜溜車Luge的往左邊走,要去景觀台Viewing Deck的往右邊走!

皇后鎮

▼ 走出門外,那時想說奇怪,怎們還有纜車!要不要額外費用?答案是不需要喔!因為溜溜車次從高處往低處用重力向下滑,所以還要再坐一段往上。

那另外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買溜溜車門票也可以坐上去或下來嗎?答案還是可以,免費的。

如果你有買溜溜車套票,通常是坐纜車上去+溜溜車下來

如果你沒有買,可以坐纜車上去+慢慢散步下來,沿途有步道和休息的地方,可以好好欣賞皇后鎮的另一個風景。

皇后鎮

皇后鎮

▼ OK讓小編帶著大家先來了解一下,溜溜車跑道的整個地圖!登愣~~~

  • 右下綠色屋頂,就是往皇后鎮市區的纜車搭乘處。
  • 右邊桃紅色線(紫色?)是搭乘更往上玩溜溜車的纜車。
  • 中間黑線是山坡內的步道,可以坐纜車上去,散步下來。
  • 而整個左邊就是溜溜車的跑道,分藍線簡易版紅線進階版

第一次玩絕對都是藍線,第二次就可以挑戰紅線!能玩幾次是看你買的套票裡有含幾次喔。

皇后鎮

【天際纜車+溜溜車套票訂購:Klook客路Jourtrip揪旅行

▼ 搭乘另外一段纜車上去後,往更高的地方,你可以俯瞰不同皇后鎮+溜溜車跑道還有眼前是紐西蘭第三大湖-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很建議就算沒有玩溜溜車,還是可以坐纜車上來看看。

皇后鎮

皇后鎮

▼ 搭乘纜車上來後,必須要挑一頂符合自己尺寸的安全帽戴好,第一次玩的人往左邊走,玩兩次以上的往右邊走。

皇后鎮

▼ 接下來就不能拍照了,教練會先跟大家說明怎麼操作溜溜車,這是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活動,速度記得不要太快,有時遇到下坡如果不控制好煞車,還是會有點快速,安全為上!如果你有看上面的影片,就大概知道溜溜車的正常速度喔。(再看一次影片點我)

皇后鎮

▼ 貼心的領隊幫忙小編拍的照片,在步道中都可以不時的看到玩溜溜車的人。

皇后鎮

皇后鎮

▼ 如果是沒有玩溜溜車的你,搭乘纜車上去,慢慢散步往下走,沿途的風景和純淨的空氣會讓你有著絕對的放鬆和好心情。

皇后鎮

皇后鎮

▼ 玩完溜溜車後,也不要急著去觀景台,在這裡慢慢看,不管哪個角度看會都很美的。

皇后鎮

皇后鎮

【天際纜車+溜溜車套票訂購:Klook客路Jourtrip揪旅行

▼ 接著小編去觀景台,你們看看,可以看見整個皇后鎮,下面有個凸出來像一個半島的,那是皇后鎮花園,每個季節去看的花都不一樣,而對面那連綿的山脈則是非凡山脈或卓越山脈(The Remarkables mountain range),搭配著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這樣的景色看過去果然非同凡響!

皇后鎮

皇后鎮

皇后鎮

▼ 小編來假掰一下,愛死這裡的美麗和純淨。

皇后鎮

皇后鎮

【天際纜車+溜溜車套票訂購:Klook客路Jourtrip揪旅行

如果自由行沒有想法、覺得自由行麻煩,可以逛逛看看旅遊咖「紐西蘭」跟團行程。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天際纜車+溜溜車

Skyline Gondola+Luge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