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郵輪-雲頂夢號船上有許多特色餐廳、酒吧酒廊,我們的三餐全部幾乎都在船上解決,除了下島觀光之外的時間外,所以在船上的餐廳變的無比重要!無論是自由行付艙房費或著參加旅行社的套裝方案anyway,費用有包含了三間免付費餐廳

  • 星夢餐廳-上層
  • 星夢餐廳-下層
  • 麗都自助餐聽

可以在指定時間內去挑一間你喜歡的餐廳吃飯。

其實如果你是參加比較多天數的航程,魚小編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同一間餐廳但不同時段的菜色(早午晚餐都可以試試),每次菜色都會不同喔。

另外~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這三間餐廳都有提供素食菜單唷

除了免付費餐廳之外,還有其他餐廳都很值得一吃喔!魚小編會在下一篇會介紹星夢郵輪-雲頂夢號的付費餐廳,敬請期待!

此篇為與上順旅行社南台中分公司合作文案,想了解星夢郵輪請加LINE@洽詢專員

請注意

1、進去免付費餐廳都要感應船卡
2、同一個用餐時段只能吃一間餐廳,如果要吃第二間要加每位15新幣及15%的服務費
3、服務人員大多說英文
4、如果怕人潮多,建議在開餐之前的15分鐘進場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免費費餐廳介紹

星夢餐廳-上層

提供中式料理
位置:8樓船尾
開放時間:早/午/晚餐

▼ 星夢餐廳上層,位於八樓船尾,進去之前有時候需要排隊,建議在開餐之前的15分鐘就可以前往排隊了,進去都要給服務人員感應船卡,以及問你有幾位,服務人員會幫你安排座位,會給你一張座號號碼,進去之後要按照座位坐。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 餐廳外都會有今天的菜單,另外有提供素食菜單。(每天不一樣,依當天公布為主)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 進去後,桌上都有桌號,請務必要按照服務人員給的號碼牌坐唷。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 這是早餐,看起來相當豐盛呢,星夢餐廳-上層的用餐方式為固定菜色的套餐,可能五菜一湯、六菜一湯之類的,只要一坐下來,不用另外點餐,服務人員會自動上菜,每道都可以續盤,例如你喜歡這道粥,或是某道菜,想要再續盤,建議不要吃光光,留剩下一些,指給服務人員看然後說”one more”,他們就知道了,不然你吃光了,想要再續就不知道怎麼說那道菜名了。早中晚餐都是如此。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 星夢餐廳-上層,餐廳環境。

星夢餐廳-下層

提供中或西式料理+自助沙拉吧
位置:7樓船尾
開放時間:早/午/晚餐

▼ 星夢餐廳下層,餐廳環境。和星夢餐廳-上層的裝潢都是一樣的,所以照片看起來會很像,但是用餐模式卻有點不一樣。進去一樣都要給服務人員感應船卡,以及問你有幾位,服務人員會幫你安排座位,會給你一張座號號碼,進去之後要按照座位坐。

▼ 星夢餐聽-下層的菜單,和上層不同的是,這裡的用餐模式是,跟服務人員點一份主餐(可能有中式C或西式W可以選擇,以星夢情報上的餐廳資訊公布為主),以及兩旁邊會有自助吧可以使用。主餐也可以續盤,可以點一樣的,也可以點不一樣的,例如,第一盤先吃魚,還想再吃的話,第二盤可以點雞,也都一樣吃到飽的。

▼ 魚小編吃的晚餐,第一次點牛,覺得有點吃不飽,再點了一盤蝦。

▼ 餐廳兩邊皆有自助吧,兩邊都是一樣的,有沙拉、點心、甜點或著濃湯。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s

麗都自助餐聽

提供中西式及印度料理自助式
位置:16樓船尾
開放時間:早/午/晚餐

以上兩間星夢餐廳上下層大多都是中式料理,如果喜歡多樣變化的料理,可以選擇16樓的自助餐,魚小編比較偏好這間餐廳,中式、西式甚至一些新加坡在地料理也有,可以吃到比較多口味。進來一樣要刷船卡,座位自由選擇,All you can eat

▼ 麗都自助餐,餐廳環境。

星夢郵輪 Dream Cruise

▼ 麗都自助餐聽空間是U字型的,一邊是中西式,一邊是印度式。菜色太多了,無法一次全部網羅!而且每次的菜色都不一樣,以口味上來說,魚小編覺得算還不錯喔!

▼ 如果有看到有小魚乾、白飯、小黃瓜及花生的區域,可以自己來搭配一個新加坡特有的椰漿飯,最後加上一匙辣辣的醬,搭配白飯吃!好吃唷。

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

▼ 整間餐廳一定要吃的是霜淇淋!以自助餐聽的品質來說,好吃耶!每次要離開之前都要擠上一支,邊走邊吃邊往外逛(是不是太悠哉了)。

以上三間就是星夢郵輪 雲頂夢號的免付費餐廳,不管是不是套餐或是自助式,都是可以讓你免費吃到飽的,如果要問魚小編私心推薦呢….麗都吧!多樣化口味也不錯,最重點的還是喜歡吃冰淇淋哈哈哈。

此篇為與上順旅行社南台中分公司合作文案,想了解星夢郵輪請加LINE@洽詢專員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