闆說沒有吃過流水蝦等於沒有來過泰國!很多人來到泰國,關於吃的,第一件事都會說到「要吃海鮮」、「要吃大頭蝦」,但是又會擔心會不會一盤很貴或是不新鮮,但是Don’t Worry~自從電視報導+網路瘋狂宣傳這家「Taikong Seafood Buffet」突然間在台灣大爆紅,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大頭蝦吃到飽!吃到飽就算了…..

而且還不限時間!不限時就算了….

那個蝦….蝦….還是活蹦亂掉的!!!

▼ 影片-食尚玩家專業拍攝版

▼ 影片-小編不專業拍攝版

這家Taikong Seafood(發音:泰拱)總店其實位於比較偏的地方,假設我們從曼谷市區(Central World)算車程的話,大約也要40分鐘,如果遇上塞車,就會更久了;也可以坐空鐵BTS到Bang Wu邦哇站再轉坐計程車;這篇介紹的在洽都洽週末市集隔壁的The Camp營地跳蚤市集裡面,坐地鐵MRT-甘帕安碧站Kamphaeng ,Phet到1號出口就可以了到了唷,二店相較下來比較方便。

▼ 從出來地鐵MRT-甘帕安碧站Kamphaeng Phet的1號出口後,往右邊後面走,就會看到Camp市集了。

▼ 看到Camp市集直奔進去,看到復古車子右轉穿帳棚攤販,最裡面的那間就是水流蝦二店了。

▼ 往裡面走,看到桌子旁邊有一排小水池的就是水流蝦餐廳本人了,沒有明顯的招牌,店家只有在前面貼上價位和哪個媒體介紹的布條。

水流蝦

水流蝦

▼ 在洽都洽的流水蝦吃到飽餐廳Taikong Seafood Buffet Jatujak, 一個人吃到飽不限時是799泰銖,沒有額外加17服務稅,就是799一個人!起司和青木瓜沙拉則是要另外單點的,如果想飲料喝到飽要另外加上59泰銖。

流水蝦

▼ 洽都洽分店的環境,座位比較少,就是一個L型的座位區,每一桌旁邊都有小水池,營業時間是17:00開始,非常建議16:30就可以從地鐵站走過來先排隊,排第一波入場的客人。小編也是17:00開始營業就直接進去了,不誇張,秒客滿。

流水蝦

▼ 雖然新鮮大頭蝦吃到飽很吸引人,但無論是總店還是分店,通常戶外燒烤店不能太要求環境有多好,沒有冷氣,在烤的時候蠻熱的。

▼ 地上有個藍色大冰箱,裡面裝滿了冰塊,要記得先拿桌上的鐵桶去裝冰塊,等到店員把活蹦蹦的大頭蝦裝到水池後,就可以開始大開殺戒了(這樣不人道)是開始享用我的小蝦蝦,吃法很簡單,就把牠輕輕的夾起來,再來..還記得旁邊的冰桶嗎?

▼ 用力的!奮力的!把小蝦蝦冰暈掉,不然在烤網上牠會不受控制,為什麼?廢話超燙阿當然會皮皮挫跳到不行,所以要先放到冰桶冰鎮一下在放到烤網上。

流水蝦

▼ 然後就開始和小蝦蝦和平相處,在烤網上擺好擺滿。

流水蝦

▼ 除了大頭蝦吃到飽以外,付799泰銖可以吃垮所有海鮮,在旁邊有個自助吧,自己來,飲料加59泰銖,可以喝到飽。

▼ 其他海鮮有,螃蟹、蛤蠣、鳳螺、魷魚、淡菜及鮭魚。

▼ 除了海鮮以外沒有其他任何肉類,有一些蔬菜串還有水果。

▼ 整體來說,雖然食材不是到很多種豐富,但是就單純衝著「新鮮大頭蝦吃到飽還不限時」就可以加分很多,畢竟在外面的海鮮餐廳可能一盤10隻蝦就要好幾百塊,如果是吃蝦愛好者,這裡絕對是天堂,至於問其他海鮮的新鮮度呢?小編我海鮮吃得少,比較難以去評估好還是普通啦。如果問我是否值得推薦給大家呢?我會說,如果你愛吃蝦,你絕對可以來。

流水蝦吃到飽@洽都洽

Taikong Seafood Buffet Jatujak

  • 鄰近交通

    地鐵MRT-甘帕安碧站站Kamphaeng Phet

  • 營業時間

    17:00-24:00

  • 地圖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