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邏海洋世界賽福瑞野生動物園後,
現在再介紹給各位另外一個親子旅遊景點!讓家庭旅遊的回憶再添一筆!
來到全年夏季的泰國,不難免想要玩水,
大部分第一次來的人會選擇去芭達雅的玩水上活動,
像是拖曳傘或是沙灘散步之類的,
但如果你不想要跑到除了曼谷以外的城市,或是想要就近玩,
那你可以選擇『 暹邏水陸雙樂園 Siam Park City 』
花了30億泰銖打造而成,為泰國第一座最大的遊樂園,
縱使有將近40年的歷史,但在2010年被泰國旅遊局頒發”泰國娛樂旅遊局獎”,
可見薑還是老的辣!雖然設備新穎程度不高,但是維護都還是不錯,
陸上有超過30種遊樂設施、也有水世界讓你在炎熱的夏季可以戲水,
尤其在水世界裡,有個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海浪池,為全世界最大的人造海
以及有7層樓高的彩虹滑水道,享受快速滑下的快感!
依照遊樂設施的刺激程度,全區一共有5區(含水世界),分別是

  • 水世界 Water Park→擁有全世界最大的人造海
  • X-Zone→此區設施較為刺激,身高須超過131公分
  • Fantasy World→刺激程度僅次於X-zone,身高須超過131公分
  • Small Word→適合兒童,身高限定101-130公分(低於100公分的兒童須由家長陪同)
  • Family World→適合全家一起同樂,身高超過100/身高低於130公分的兒童須由家長陪同

為了避免文章過長,接下來小編也會分上篇和下篇做介紹,

上篇|Fantasy World、Small Word、Family World
下篇|X-Zone、水世界、海洋餐廳

延伸閱讀:【曼谷景點】暹邏水陸雙樂園 Siam Park City -下篇

來吧,快等不及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訂購暹羅水陸雙樂園門票

▼ 來到入口處,像個城堡一樣,外面有代表他們的吉祥物還有國王的宵像。

▼ 進來之後,買票的地方往左手邊走,”現場購票”和”事先與旅行社購票”的地點不同,請注意喔。

▼ 這裡是現場散客購票區。

▼ 如果你是事先與旅行社購票,請來Group Sales & Tour辦公室來領票。

▼ 如果你有訂午餐,領票時會一起給餐券,
用餐地點在水世界的海洋餐廳Si-Am Marine,這張餐券請保管好喔!

▼ 早上剛好遇到吉祥物娃娃來張合照喔!

▼ 事先與旅行社訂的話,還可以免費搭高爾夫球車直達水世界及餐廳,一般散客搭乘需要20泰銖。

如果你是跟團,時間上要配合整個團體,自由度不高,那就必須要選擇你要先玩哪個設施;
如果你是自由行,建議在這裡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比較不趕,水世界也可以玩的比較久。

以下建議路線是以自由行的方式介紹,小編盡量以全區都能玩到的路線安排,
每個人喜好不同,可以自由調整喔!
首先看到底下的全區圖,左邊和上面都是屬於陸上設施;右邊則是水世界,
從入口處到水世界之間有高爾夫球車之間移動,地圖中的紅線就是車程動線,
我們先從陸上設施開始走,先玩左半邊的遊樂設施,有刺激的也有孩童的,
再過橋到上面的侏儸紀世界和峽谷高鐵,是較適合親子遊玩,
接下來時間快到中午了直接走到水世界的Si-Am Marine海洋餐廳使用中餐,
吃飽休息後再去玩水世界,最後再坐高爾夫球車回到入口處,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先玩水世界,玩到吃完午餐後,在玩陸上設施也是可以喔!
完全都看個人喜好去安排!

本篇先按照園區內的設施分類,先介紹Family World、Fantasy World、Small World喔!

Family World

適合全家一起同樂,身高超過100/身高低於130公分的兒童須由家長陪同

▼ 首先來看到Family World,看到英文就知道適合全家玩樂。

▼ 從入口進來後會就會看見旋轉木馬,是雙層的喔!

▼ 想要看整個園區的全景,那就來坐Si-Am塔。

 侏儸紀歷險(Jurassic Adventure),裡面的恐龍都是假的喔,畢竟是適合全家大小的設施嘛。

▼ 我們坐上這台吉普車,不是電動的,是真的有人再開,
然後司機會用泰文大約介紹,雖然聽不太懂,但帶著孩子來看看恐龍也是很有趣阿。

▼ 迅猛龍來襲!

▼ 兇猛的暴龍在覓食!

▼ 恩…這是什麼龍忘了…

▼ 這裡是逃亡之旅(Big Double Shock),就是我們常說的鬼屋啦!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進去闖蕩了,後來那時候有一群國中生準備要進去,
結果沒多久就尖叫著出來,雖然是闔家觀賞,但小編…還是打退堂鼓了,小生怕怕…

▼ 峽谷高鐵(Grand Canyon Express)

▼ 看名字好像很可怕,對兒童來說應該是,但對我們來說是很和諧的小飛車,很輕鬆的雲霄飛車。

▼ 往峽谷高鐵更裡面走,會看到非洲探險(Africa Adventure)
這跟侏儸歷險記差不多,只是恐龍換看動物。

▼ 但和侏儸紀不一樣的是,我們是坐船喔!

▼ 沿途會看到很多動物,像是獅子、大象、紅鶴、猩猩等..。

▼ 除此之外,還有非洲人~乎嘎蝦嘎~~,看他們的生活模式。

【延伸閱讀】2018曼谷自由行便宜方案

原木漂流(Log Flume),這大概是Family World裡最刺激的一項吧!
有點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那獅子其實做的很猙獰有點可怕。

▼ 濕身的程度其實還好,但就以泰國的天氣,就算濕身了也是很快乾啦!

Small World

適合兒童,身高限定101-130公分(低於100公分的兒童須由家長陪同)

▼ 這裡是兒童天地,可以帶著你的小小孩一起同樂!

▼ 迷你天鵝船(Swan),你看右邊的爸爸和自己的孩子拍照多可愛。

▼ 迷你越野摩托車(Mini Motorcycle),讓孩子們騎騎車過過癮。

Fantasy World

刺激程度僅次於X-zone,身高須超過131公分

▼ 如果Small World是適合兒童,那Fantasy World就是適合國、高中生。
狂飆飛碟(Tagada Disco),這個就是再轉圈圈,你要抓好旁邊的把手。

▼ 海盜船(Twin Dragon),比較迷你的海盜船,相較於台灣的,比較小型。

▼ 戰鬥機(Astofighter)

▼ 轉轉樂(Rock&Roll),正如其名,就是一直左右轉…上下轉…,所以吃飽後..千萬注意…

▼ 深海大烏賊(Monster),這時剛好遇到國中生,
應該是去戶外教學,當他們在坐的時候,瘋狂尖叫,想必挺刺激!

目前介紹的三區都是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的,
當天小編去的時候,有遇到國小、國中的戶外教學,還有類似童子軍的活動,
在曼谷人心中,Siam Park City還是有著TOP的地位,
想要在市區玩水也是以這裡為首選,
接下來想玩更刺激的遊樂設施X-Zone還有水世界的部分,
繼續閱讀: 暹邏水陸雙樂園 Siam Park City -下篇|X-Zone、水世界、海洋餐廳

👉 訂購暹羅水陸雙樂園門票

暹邏水陸雙樂園

Siam Park City

  • 地點

    Suan Sayam Rd, Khan Na Yao, Bangkok 10230

  • 開放時間

    10:00-18:00

  • 地圖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