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郵輪

星夢郵輪 雲頂夢號小檔案

建造年份:2016
總排水量:151,300噸
長度:335公尺
寬度:40公尺
客房數量:1674間
載客人數(按下鋪床位計算):3,352 人
服務人員國籍:英語、中文、廣東話

此篇為一個分類、目錄的概念,文章會陸陸續續新增中!敬請期待喔!

認識星夢郵輪 • 雲頂夢號

此篇為與上順旅行社南台中分公司合作文案,想了解星夢郵輪請加LINE@洽詢專員

在你搭這艘星夢郵輪-雲頂夢號之前,讓我們一起先來了解這艘船的背景吧!在2016年有個全新的郵輪品牌登場,這個就是「星夢郵輪」,而在2016年和2017年,「雲頂夢號」和「世界夢號」陸續下水,而星夢郵輪隸屬於「雲頂香港」集團,是負責是休閒、娛樂和旅遊及酒店服務業的企業,主要營運郵輪及相關旅遊業務,眾所皆知的「麗星郵輪」也是雲頂香港集團的。

我們用個簡單的關係圖來看一下吧!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在台灣也深根了好幾年,但星夢不同麗星的是,星夢主打豪華,而麗星為平價郵輪,喜歡郵輪旅遊的你,相信星夢郵輪會讓你驚喜,如果沒有嘗試過,你更要來!

很多旅客會覺得郵輪就是移動型飯店,就是吃、睡、看表演、下島觀光,沒了,但是小編覺得雲頂夢號讓人很驚艷,因為船~好~大~,設施好~多~,床太~好~睡!

那個設施齁!不只有游泳池,還有五道滑水道!每個都要玩五遍,喔對了還有攀岩場!(滑水道有秘密,噓我們底下再說)
那個餐廳齁!自助式不算什麼!還有戶外火鍋,邊涮肉邊賞海景,還是鴛鴦鍋喔!
那個表演齁!有國際級的水準,中間絕對不冷場!差點站起來拍手叫好吹口哨!
還有那個海上夜店!更正(媽媽會罵人)!是海上俱樂部,白天晚上都超熱鬧嗨到爆!

星夢郵輪的兩艘船「世界夢號」和「雲頂夢號」是雙胞胎,大同小異,只是母港和航線不同(當然價格也不同),此篇都是以雲頂夢號為主喔。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好好的逛一遍喔。

星夢郵輪

停靠港口 • 登輪手續

這幾年大部分郵輪都是從台灣基隆港或是高雄港出發,大多都是跑日本航線,如果你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而本篇介紹的雲頂夢號母港是選擇在新加坡,位於各個東南亞國家的中心點,要來趟東南亞國家的航線,選擇雲頂夢號準沒錯!這艘2016年下水的新郵輪搭配下島觀光,絕對悠哉不過,或許有人覺得要在坐趟飛機才能搭郵輪,但是要坐飛機才有出國的感覺呀!而這趟堪稱是「海陸空一次享受」的旅程,怎麼可以錯過呢。

  • [文章]新加坡樟宜機場及濱海郵輪中心碼頭登輪程序:教你如何辦理自助報到

艙房內部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艙房的部分,有提供幾種房型,船上大約有超過70%的客房有陽台

  1. 皇宮庭苑別墅
  2. 皇宮行政套房
  3. 皇宮豪華套房
  4. 皇宮套房
  5. 豪華露台客房(∨住過)
  6. 露台客房
  7. 海景客房
  8. 內側客房(∨住過)

船上餐廳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船上吃的真有夠多,也很豐富,重點有很多種不同的風味可以選擇,無論是免付費的自助式餐廳還是要付費的日本料理、排餐、火鍋都非常值得一試,讓小編吃完一輪下來後,認真不敢量體重。

船上設施

星夢郵輪船上的設施太多,幾乎從早到晚都可以一路玩下來,無論是和酒肉朋友是三五好友在海上來個夜店趴、卡拉OK歡唱;或是想要共度親子時光,在水上滑梯樂園和繩索場都好歡樂;如果想要放鬆悠閒也可以預約按摩,舒緩一天疲勞,就是一個從早玩到晚,又可以按摩放鬆的好去處阿!

星級表演

每個航程在其中幾個晚上都會有大型的表演秀,同一種表演會有兩個場次可以選擇,這些表演都擁有國際級的水準,大部分為歌舞或是技藝表演,且中間都不冷場。

  • [文章]星夢郵輪雲頂夢號船上表演:中國達人秀、尋愛啟航夢之旅、國際拉丁舞表演

下島行程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的下島行程都是集中在東南亞國家,小編有機會去了兩個航程,把這個路線跟大家分享一下,但是實際的下島時間和行程都還是要以你訂購的航線為主喔!坐郵輪和自由行的最大差別就是在於,自由行每天都要安排行程從早玩到晚,而郵輪的行程就是可以一次去到兩個或三個不同的國家,變得好像是搭郵輪玩郵輪為主,行程為輔了。這樣沒有不好,但郵輪的行程是真的讓人很悠哉又放鬆呢。

  • [文章]星夢郵輪雲頂夢號八天七夜:新加坡✕普吉島(泰國)✕巴生港(馬來西亞)
  • [文章]星夢郵輪雲頂夢號六天五夜:新加坡✕泗水(印尼)✕巴里島(印尼)

此篇為與上順旅行社南台中分公司合作文案,想了解星夢郵輪請加LINE@洽詢專員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