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行李箱

天喵小編逛著蝦皮拍賣要買嫩嬰的用品,無意間看到了『卡麥啦家族客制化行李箱』,便興起好奇心打算來研究一下這是什麼玩意兒?
對於喜歡到處旅行的喵小編來說,從大學懵懵懂懂的第一次鄉巴佬出國畢業旅行,到美國流浪、澳洲打工度假、還有征戰世界各地,我從頭到尾都不是個背包客呀XD,行李箱很重要好嗎!!最好是輕巧、耐操、又要好看、(連買個行李箱都像在刁難阿拉丁一樣,所有願望都要一次滿足!),我個人信念是~旅行可以壯遊,但是不能太狼狽啦,所以行李箱很重要呀,可以把狼狽先收好!

▼Dum Dum快把你狼狽收到行李箱裡XD客製化行李箱

話說,喵小編從第一次旅行到現在,大大小小不管是16。20。23。28。32吋行李箱都有用過。算一算目前不論是自己買的、信用卡公司送的,用過10個不同品牌(台灣老品牌萬國/紅級一時的戰車/美國老品牌samsonite/甚至剁手手的德國Rimowa)喵小編都有用過,可見我對行李箱有多熱愛!!當然有好幾個行箱都跟著我征戰多地後,功成身退了(這不是炫耀文,喵小編因為個人旅遊以及工作上需要,行李箱對我來說是耗品是戰友呀)

然後寫這篇文,也不是要跟大家推薦哪一個行李箱好用、哪個行李箱不好用,我覺得行李箱就像你腳上的那雙鞋一樣,不管貴不貴、有沒有品牌,只要是最合你腳的那雙鞋,走起來最舒服的那雙鞋,就是最好穿的鞋,行李箱亦然。所以我看到『卡麥啦家族』這個客制化行李箱時對他有點好奇、有點動心!!就好像有一雙鞋,上面可以繡上你名字那樣,這不是超級運動員才有的待遇嗎?既然我當不上超級運動員,那我也要拿著我的名字的行李箱登機,才能顯現我的身份和地位呀!!(阿不就是市井小民一位而已XD)!(BTW聽說空姐的行李箱也會繡名字,但是我也當不上空姐呀!淚奔

客製化行李箱

試想,你拉著行李旅行的時候所有人都叫的出你的名字,是不是很酷的一件事嗎?在異國旅行時的豔遇,金眼碧髮高大挺拔帥哥跟你說:『Hi,nice to meet u ! ARE U ..“Catty”??』不覺得就是超完美的命中註定嗎?(好的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不要再幻想了)。至少至少,旅行時在行李轉盤遇到內陸大媽拿錯行李箱的時候,我可以言詞義正的跟她說:「Excuse Me ~這位大媽,這是我的行李箱唷,不信你看,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唷!你看你看!!(然後再驕傲的轉身離開)」有沒有那麼多小劇場啦!!


客製化行李箱

跟廠商聯繫上後,業者親自熱騰騰的送來了他自己名字的客制化行李箱,讓我開箱(聞聞),喵小編是小資女當然要先試用別人的才決定要不要買單呀(完全就是奧客行為)
從業者手中接過這個用超大的束口裝的行李箱,喵小編覺得『卡麥啦家族』貼心程度滿分,因為買行李箱,最困擾的問題就是,當行李箱沒在用的時候的收納,堆在一旁超怕積灰塵呀!所以這個大束口袋很OK不怕髒很加分。

▼有束口袋都不怕行李箱積灰塵!客制化行李箱

然後喵小編試用的這個行李箱,是業者做給自己的,所以上面繡的他的英文名字(Celica),沒有寫喵小編的英文名字(Catty)。如果想要客制化自己的名字、企業的LOGO、個性化標語、或是幫派的名字(喂~)都是可以找『卡麥啦家族客製化行李箱』訂做的唷!可先上他們的官網找到喜歡的行李箱樣式之後,行李箱本體總共有五個地方可以客制化唷!

▼像照片這一咖行李箱,中間的手寫字就是客製化的文字喔!

喵小編不廢話了,我們來看一下卡麥啦 客製化行李箱本人的小細節照片吧

▼這一款是–卡麥啦家族原創蔷薇之憶系列行李箱

▼這一款是20吋的登機箱。採用拉鍊設計卡麥啦家族

▼此款行李箱的背面是黑色的塑膠背板

話說點進去賣場看卡麥啦家族每一系列的行李箱,都非常的有設計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自己有一個設計師團隊, 2018年還登上紐約時尚周,紅到美國去了呢,真的是台灣之光呀!所以喵小編當時詢問業者,可不可以把個人喜愛的照片或是自己設計的圖案(自以為)幫我大圖輸出道行李箱呀?結果業者說~~可能沒辦法唷!因為我們設計師對圖很要求,要放在行李箱上的圖,一定要經過他們審核討論後同意,才會幫我客製化行李箱(因為他們不想做出醜的東西XD)我哩勒~有沒有必要這麼直接啦!!也因為這樣,目前行李箱只開放五個地方,可以客製化名放上名字和logo唷!

▼拉桿的提把很大顆很好按,拉捍總共有兩節可以調整。(這是第一節適合矮子XD)

▼拉桿的提把很大顆很好按,拉捍總共有兩節可以調整。(這是第二節適合高個兒XD)

▼行李箱的側邊是配置TSA的海關密碼鎖唷。

以前早期喵小編在旅行時用的行李箱,都沒有這個TSA海關鎖(透露出年紀了啦XD)!所以如果要到一些特定的國家(EX美國),行李箱是不能上鎖的,如果你上鎖了,海關人員是可以直接破壞你行李的鎖,來進行行李抽檢的(那麼狼狽就會更狼狽XD)。所以有了這個海關鎖,就可以上鎖,海關人員就可以直接打開檢查,不需要破壞行李的鎖。
喵小編覺得卡麥啦的行李箱搭配TSA海關鎖更能突顯他們想做好行李箱的企圖心!畢竟TSA是現在各大知名行李箱製造商的標配了,如果只適用一般的拉鍊鎖,跟信用卡送的行李箱其實沒什麼兩樣!

▼彈壓式TSA海關鎖

常常出國的人一定知道,行李箱的四個角落,是最容易在機場運送過程中被不小心摔壞的!尤其當你的行李裝好裝滿的時候,有時候不要說是行李運送人員的粗手粗腳,行李在行李轉盤轉出來的那一剎那~重力加速度,也很容易重摔的!喵小編本人就親眼見證自己的行李,在從行李轉盤出口轉出那個剎那~原本很開心自己的行李終於來了,要飛奔去迎接~~但是轉盤送出口的落差,行李重摔到轉盤上,聽到行李箱裂開的聲音,那種心情真的是由樂生悲呀。所以卡麥啦家族特別在四個角落,使用專利警用護盾(感覺就很厲害)保護好你的行李箱。

▼使用獨家專利警用護盾,材質輕巧安全防護。

▼手提把也有做減壓軟墊設計,讓你提重物不會手被勒的痛痛的!

▼側邊提把也有減壓軟墊,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唷!!

內裝也很用心,設計了左右隔板的樣式。型喵小編這個人最愛這種有網子的隔板了,有的行李箱只有一邊做網狀格版,另一邊是鬆緊帶格式的綁帶。每次開這種行李箱我都害怕,都要看好是哪一邊有隔板在打開!!不然行李箱內的"狼狽"掉出來,如果是充電器衣服就算了,如果是私人貼身衣物就真的太尷尬了啦!!

而且卡麥啦家族 客製化行李箱的兩邊隔版,口袋數量不一樣,這一點真的太貼心了~因為有時候網子大大,小東西會划來划去的實在不方便!像這樣分層收好,找東西快速又方便,真得是不錯。

▼真的是『開』箱了!!

▼隔板用壓扣設計

▼繽紛的保顧(修)卡,以及海關索的密碼設置方法介紹。

好啦~~喵小編不專業開箱到這裡,卡麥啦家族客製化行李箱算是外觀可以個性客製化,內裝用料算講究不含糊的,非常推薦給個性化、想要擁有自己專屬名字的人使用唷!對了,如果你常常在行李轉盤上找不到自己行李箱,或是常常拿錯別人的行李箱(大媽就是你)的人,快入手吧!

最後附上粉絲團上條列的客製化行李箱的詳細介紹:
1.免費客製化姓名或者LOGO(原價:150元)
2.免費送防爆行李箱束帶(原價:200元)
3.原廠保固卡
4.行李箱本體保護罩加購價150元(原價:400元)
5.榮獲紐約時尚周台裔新創設計師(無價)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meraohstar1/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celica521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