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曼谷親子旅遊,除了之前介紹的暹羅海洋世界外,還有這個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也能讓大朋友小朋友玩得開心,擁有肉食性、草食性的動物及海洋生物、飛禽走獸許多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也有多樣化的表演活動,像是西部牛仔、海獅、海豚表演等,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園,來到這裡建議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能把想看的想逛的一網打盡喔!這次小編來探訪主要以表演活動為主,一天七場,小編就看了六場,然而動物的部分雖然無法每一區都拍到照片,但收集的量應該也是足夠吸引各位前往看更多啦!當然如果你要自由行或是團體行也都是很適合的!
賽福瑞的內容比較多,這次會分上下兩篇來寫,
上篇是此篇:前言介紹+入口處+海洋世界的表演,
下篇是海洋世界內動物+野生世界+餵食長頸鹿+午餐介紹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 距離曼谷市區大約40-50分鐘的時間,來到 賽福瑞野生動物世界 入口處會有兩個門口,左邊是Safari Park野生動物,這裡是直接開車進入或是搭乘遊園車參觀,右邊是Marine Park海洋世界,表演全都在此區,不只海洋生物,還包括了許多各種動物。

小編這次的走法是,先進去海洋世界看表演及裡面的動物後,利用最後40分鐘-1小時進去野生動物園區。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 進來海洋世界後,往左邊走會看到詢問處和Ticket售票處。

▼ 不管團體或是散訂都來這邊取票或購票。

▼ 現場購買的話野生世界+海洋世界套票是大人1200泰銖/小孩900泰銖。(最新票價還是以現場為主唷)

▼ 如果你是自由行的旅客,要遊Safari野生世界需要搭乘園區遊覽車,一人30泰銖,最早的一班為09:15,最晚為16:30,這段時間大約15-30分鐘之間都會有車次。

▼領好票後就準備進去囉!

▼ 園區內很貼心的有輪椅和兒童推車可以租借。

▼ 本篇首先介紹海洋世界內的表演活動,一共有七項,表演時間都大約30-40分鐘,除了大象表演以外,小編全部都看完了,你可以選擇你喜歡或有興趣的看喔,因為一場接著一場看是有點辛苦。

第一場 10:20│人猿打泰拳

▼ 表演一開始就有人猿出來幫忙暖場,然後主要比賽的人猿會帥氣的從後面出場!

▼ 表演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用英文和大家講解及互動,雖然有時候會聽不太懂,反正大家笑就跟著笑,但是整場的氣氛很歡樂、幽默的,工作人員和人猿有搞笑的互動,把現場逗得哈哈大笑。

▼ 一場好的表演除了男主角,當然也是要有女主角,雖然這女主角…不是很雅觀!

▼ 精彩的比賽開始囉!各位請放心,這絕對是老少咸宜的表演,不是會見血的比賽,請放鬆心情來看喔~

▼ 最後贏得勝利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兩人猿最後握手稱讚對方,表達了運動員最高的精神!整體來說,能把人猿訓練到這樣的地步是真的很厲害,而且也表現得很可愛,畢竟大多對動物園的印象都是海豚或是大象表演居多,這裡應該算是第一次看到而且是泰國唯一可以看人猿表演的地方喔,小編覺得這很稀奇,蠻值得一看的。

第二場 11:00 │ 海獅表演

▼ 海洋生物的表演,就是海豚和海獅,這兩場都值得一看喔!

▼ 一共有三隻海獅表演,訓練師會邊餵魚邊指引海獅表演。

▼ 各個海獅表現出自己的絕活,工作人員會發呼拉圈給觀眾與可愛的海獅們互動。

▼ 既然身懷絕技,當然打球對海獅來說也是小菜一碟囉!

▼ 海獅是個優秀的運動家,除了會籃球也會踢足球!

▼ 當然接飛盤也難不倒牠們!

▼ 只是頂張椅子,小CASE! 就算把球拉得很高,還是頂的到!

▼ 難道牠們是音樂家,也需要跟你報備嗎?!每一隻海獅們表演的都很認真,太可愛啦~~

第三場 11:40 │ 西部牛仔

▼ 這個表演,小編大力推薦,演員全程現場念台詞,並不是對嘴的,現場還有槍擊、爆破及屋子倒塌的畫面喔!整體來說是搞笑又刺激驚險!但要特別注意,因為有爆破畫面,如果坐在前排的各位可要小心濕身喔!

▼ 整個場景和演員服裝絲毫不馬虎,演技也都得很到位喔!

▼ 各個牛仔互相爭權,拼得你死我活!

▼ 女牛仔的豪邁與闊氣,吸引了小編的目光!

▼ 充滿了搞笑歡樂的一場表演,除了逛逛動物園外,建議大家可以來看西部牛仔的表演,除了搞笑的劇情和爆破的場景,還可以看到現場一片”濕身”的人!

第四場 13:45 │ 海豚表演

▼ 海豚也是表演的重頭戲之一!世界各國的海豚表演大同小異,但每次看還是都很精彩。

▼ 這是一場訓練師和海豚的放閃戲呀!他們之間的互動很親密,小編很羨慕!

▼ 會頂球是基本功夫!

▼ 但是把球架高,架的比海獅表演時還高!海豚依然可以頂到!

▼ 來一場真的海豚音表演吧!來聽海豚唱歌~

▼ 各位看,訓練師又和海豚愛將們再放閃了。

▼ 最後所有海豚們一起來個水舞秀!

第五場 14:45 │ Spy諜探戰爭

▼ 與西部牛仔表演一樣是仿美,但此場景較為科幻,劇情在講SPY破壞敵人的陣營,還差點中了美人計,但最後贏得了勝利!有爆破、火燒的場景,也是十分刺激,也要特別注意,坐在前排的各位,會濕身喔!但佈景較大較廣,有時候會突然找不到演員在哪裡,要仔細看。

▼ 場景大到還可以騎水上摩托車。而圖中穿藍色衣服的就是壞人!

▼ SPY任務開始!女SPY率先領出!

▼ SPY的頭頭被敵營抓住了,最後他會變成一堆白骨。

▼ 主角SPY正在偷天換日,破壞敵營。

▼ SPY被敵營發現,加派人手過來支援了!騎著水上摩托車進場,各位請小心….會濕身…

▼ SPY和敵人頭目雙方對峙著!

▼ 女SPY奮命的拼到最後!

▼ 最後終於成功破壞敵營了!爆破燒火的畫面真的很精彩!

▼ 最後可以和演員一起拍張照,辛苦他們了!(但小編比較想跟帥SPY拍照阿哈哈)

第五場 10:20 │ 飛禽表演

▼ 這場表演看個人喜好,或著有多的時間再來看就可以,因為整體來說較靜態,會比較無聊一點。

▼ 因為鳥類體型較小,且飛來飛去比較不好拍照,故照片不多,裡面有一段節目是工作人員會請你拿出紙鈔,讓鳥兒飛到你的手上拿錢,但別擔心,只是表演,當然會還給你的!

以上就是賽福瑞-海洋世界裡面的表演內容啦!畢竟已經是有歲數的動物園了,整體的表演環境雖然沒有很新穎,但是環境都維護得很好,表演內容的素質也都不錯,除了鳥禽表演小編認為比較靜態以外,其他的表演都是給好評的喔!但是賽福瑞裡面還有其他好看好逛的地方,
就期待小編下篇(點我)一起介紹吧!

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Safari World

  • 地點

    99 Panyaintra Road Samwatawantok, Klongsamwa, Bangkok , thailand 10510

  • 開放時間

    野生世界 Safari Park:09:00-17:00

    海洋世界 Marine Park:09:00-18:00

  • 地圖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