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才開幕,妮編在非常巧合的機緣下,到東協廣場去買聖誕交換禮物的同時,碰上了這個個活動。小編看到那裡怎麼聚集了人潮,朋友立馬回答說現在有台中耶誕夢想世界這個活動,所以大家都上前來湊熱鬧。小編二話不說,趕快挑完禮物就跟朋友到周圍去逛逛。原本只想看看就離開,哪知這次竟然分了好幾區來展示,於是小編就當上迷妹,全部區域給跑完了。
大家趕快跟上妮編的腳步,來看看這次台中舉辦的耶誕城長怎樣吧!!!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為迎合2020台灣燈會而鋪陳?

2018年的台中耶誕活動莫過於就是柳川水岸的聖誕樹最為吸睛,但今年更是來個下馬威,直接用迪士尼作為主體,還比往年辦得還要隆重。所牽涉到的展區不僅僅是柳川水岸而已,甚至在台中火車站和綠川水岸皆有不同的主題展示。

妮編在猜測是否因為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的因素,而辦這個聖誕活動作為台灣燈會的鋪陳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展區活動地圖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官方臉書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區域主要分為三個地方:台中火車站前廣場(TSUM TSUM);綠川水岸(米奇和他的朋友&小熊維尼);柳川水岸(迪士尼公主)。

這三區的距離不是很遠,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及綠川水岸這兩個展區用走的就可以到了,另一個展區柳川水岸則離那兩區稍微遠一點點。對騎車或開車的人來說不遠,但走路步行過去的話算是有點距離。

台中火車站前廣場

主展區以TSUM TSUM遊戲為主題,也是最為熱鬧的一區。主辦單位利用舊火車站前的復古感再搭上現代設計感的展示品,一眼望過去真的非常壯觀,兩者融為一體,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 從照片上可看出這天滿滿的人潮,光拍照就要等很久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主展區特別設了一個舞台,讓前來的大家除了欣賞美景以外,還可以享受悅耳的音樂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這次活動唯一的聖誕樹,設計有別於以往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小飛象造型的熱氣球,僅供拍照(不能升空)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這麼可愛的小型熱氣球超多人排隊等著拍照的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奇奇?蒂蒂?傻傻分不清楚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綠川水岸

綠川水岸分為左右兩邊的主題不一樣,一邊是米奇與他的朋友,而另一邊則是小熊維尼。這兩個主題都是迪士尼裡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卡通,也是小編童年非常著迷的卡通之二。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米奇與他的朋友

▼ 米奇與他的朋友設在水中間,無法一個個拍照,只好整體一起呈現咯!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米奇與他朋友少了很重要的布魯托和高飛呢?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小熊維尼

▼ 維尼->慧妮->維尼?哈哈哈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一隻維尼一直亂入?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當天人氣蠻高的跳跳虎~很好看(不會太曝光)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只能在遠處遙望著小豬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揭開真相:維尼是當天在東協廣場裡的娃娃機夾到的,剛好符合這次主題就到處亂入了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柳川水岸

在去年的聖誕節,柳川水岸已經累積很多人到那裡去拍照。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更不例外,今年的柳川水岸以迪士尼公主系列強勢回歸,吸引了不少民眾特地前來目睹光彩。

▼ 小編認為這個美女與野獸是本次活動最為亮眼之一的展區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一眼望過去是長得比平常還黑的白雪公主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小矮人都出現了,就差白馬王子了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有白雪公主,又怎麼可以少了毒蘋果呢?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小編心中第二壯觀的展示是這個~美人魚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小編還真不知道她就是長髮公主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小編朋友說原來Jasmine就是茉莉喔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阿拉丁魔毯都有了,唯缺阿拉丁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公主系列裡無人不曉的灰姑娘來咯~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看來只有灰姑娘襯托得上這雙玻璃鞋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 最後,小編以城堡及玻璃鞋來做這次活動的完美Ending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妮編針對這次的活動介紹到這裡,沒有跟到這次活動的別遺憾,小編在此為大家做記錄。尤其外縣市的大家還沒來得及過來欣賞的,沒關係~這裡幾乎都幫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大家可以給新手妮編多多支持與鼓勵。大家只需要點進來瀏覽,就已經是給小編大大的鼓勵。
任何旅遊相關問題或想了解更多旅遊相關資訊,請加LINE@洽詢專員。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