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團體名稱

    泰爽爽趴趴走五日

  • 旅泰日期

    2018/07/05-09

  • 航班內容

    07/05  中華航空 CI831  桃園 / 曼谷 09:25 / 12:10
    07/09  中華航空 CI836  曼谷 / 桃園 17:05 / 21:55

  • 隨團領隊

    邱羚瑜(Fish)

  • 堅強陣容

    3組感情深厚的老朋友

  • 精彩行程

    第一天│桃園國際機場►曼谷國際機場►芭達雅►蒂芬妮人妖秀VIP座►芭達雅鬧區自由逛

    第二天│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冰雕樂園►Central Festival百貨公司►泰式按摩兩小時►Thepprasit Night Market週末夜市

    第三天│芭達雅►曼谷►鄭王廟►洽都洽週末市集►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岸市集

    第四天│美功鐵路市集►丹嫩莎朵水上市場 ►安帕瓦水上市場►Siam商圈►Terminal21航站百貨公司►萬豪高空酒吧

    第五天│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四面佛►飯店集合搭乘接駁車前往機場►曼谷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 美食饗宴

    釀豆腐Yen Ta Fo、好吃角海鮮餐廳Moom Aroi、希爾頓海景Edge自助餐、The Sky Gallery Pattaya海景餐廳、流水蝦吃到飽Taikong Seafood Buffet Jatujak、廣銘珍叉燒餛飩湯麵、Fuji日式料理

團員一致好評!

By 邱羚瑜(Fish)

有這團的起源,是因為透過友人介紹,才有這次的機會為我們的泰爽爽承辦旅遊,行程完全自主安排,泰愛瘋提供行程建議和路線安排的順暢,主辦人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吃「大頭蝦吃到飽」,裡面有我們的吃蝦大戶,必須一定要吃到!為了滿足客人的口腹之慾!這件事就交給Fish我來處理吧!

0705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曼谷國際機場►芭達雅►蒂芬妮人妖秀VIP座►芭達雅鬧區自由逛

我們坐早上九點多的航班,大家大約在清晨六點多就到機場了,就算我們團體只有7人,泰愛瘋一樣不馬虎,領隊旗是一個團體的象徵,必須要拿出來拍張照的!這次的團體組合是由三組夫妻組成,老公群是相識多年的好友,但是也是老婆們眼中的「老男孩」,在孩子、下屬面前要表現出父親和主管的威嚴,但是一遇到老朋友,馬上瞬間變成「屁孩」(怎麼可能可以這樣說客人呢!)是擁有赤子之心的「老男孩」(原本我還不相信…..相處一兩天下來…發現…恩…對…沒錯)

泰國

第一天我們抵達曼谷已經中午12點多了,因為我們的林董要辦落地簽,之前辦落地簽的經驗就是好多人要排好久,所以一下飛機馬上快走飛奔到落地簽櫃檯,幫林董把所有的表格內容填寫完,能夠快就盡量快!結果…比我們有辦簽證的人還要快,因為多花了100泰銖排快速通關,原來差這麼多阿!出關大約下午一點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吃午餐,但是在機場吃很貴,去到芭達雅再吃又太餓,就再前往芭達雅的路上停休息站,吃當地的餐廳「釀豆腐」,這裡的招牌泰式粿條,有些人想吃打拋豬肉飯或著泰式炒河粉,我們每人一道主菜,再加點一些小菜,中午簡單吃,晚上還有大餐呢!

泰國

泰國

結束了第一餐,接下來就直奔芭達雅了,今天的午餐比較晚吃,所以晚餐也不能太早吃,不然再好吃的餐廳,也吃不下,於是我們預約了18:00的蒂芬妮人妖秀,先看秀再吃晚餐。還好,到芭達雅飯店Mercure Pattaya Ocean Resort大約16:30,讓大家還有一些時間可以休息,畢竟早班機真的都需要很早起阿!

泰國

行程開始沒多久,我的攝影魂、客人的擺po魂馬上上身,二話不說先再飯店外面來一張。

接著我們就看18:00的「蒂芬妮人妖秀」VIP的座位,只要來到芭達雅,泰愛瘋都一定會推薦蒂芬妮人妖秀,是所有人妖秀中最出色的國際級表演,Fish就算每次帶團來都還是會跟著客人一起看,因為表演內容會定期更新,就會期待這一次會帶來什麼精彩的表演呢?看完秀場,還可以跟喜歡的姊妹一起拍照,每一位小費100泰銖。(蒂芬妮裡面禁止拍照攝影的喔)

蒂芬妮人妖秀裡面最喜歡的是印度跳舞的橋段,這位姊妹已經看他跳了好多年,還是很厲害,雖然看了很多次,但還是想要拍個照紀念一下。(怎麼沒幫客人拍呢??有啦我有!只是我沒有放上來嘛)

泰國

看完蒂芬妮人妖秀一定都餓了,沒錯,我們都餓了,中午只吃了一晚泰式粿條不夠對嗎?!好!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去吃大餐,導遊黃大哥幫我們配好了一桌的菜,他還偷偷跟我說,這桌客人絕對滿意,看黃大哥得意的樣子,我來看看到底多得意。我們往芭達雅北部開大約20分鐘的距離,來到「Moom Aroi好吃角海鮮餐廳」,雖然晚上看不到海,但是滿滿的人潮配上有樂團表演唱歌,加上不太熱的天氣還有微微的風,氣氛就對了一半!

泰國

泰國

可能是真的餓了,我們每個人都吃的狼吞虎嚥,每道菜一上來就馬上被掃光,重點是好吃又下飯!泰式海鮮酸酸辣辣的,而且沒想到大勝出的竟然是高麗菜!獲得大家的好評,以及那個咖哩蟹肉,喔~泰美味了。

泰國

好吃到手晃到

晚餐吃飽飽,勢必要消化一下,接著到芭達雅最熱鬧的Walking Street酒吧步行街來長長見識、增進自己的眼界!這裡燈紅酒綠的~各式各樣的酒吧類型還有…..泰國妹仔。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大家都累了,回到飯店後好好休息,隔天第二天還要繼續泰爽爽呢!

0706 第二天

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冰雕樂園►Central Festival百貨公司►泰式按摩兩小時►Thepprasit Night Market週末夜市

今天我們依然在芭達雅,出發時間不早也不晚,09:30出發,前往「冰雕樂園」,在泰國這麼熱的地方,突然來個冰雕樂園是有點反差,心裡想著客人會不會覺得展示無趣或著跟台灣展的冰雕會類似呢,但是這樣的擔心是多慮的,因為我們的「老男孩們」拍瘋了阿~~

冰雕樂園有趣的是,都是充滿了泰國文化的元素,這樣就會有跟一般或著我們看過的冰雕有所區隔。這裡分成室外偽冰雕和室內真冰雕,我們從室外一路走進去就開始一系列外拍。

購買門票都會附上防寒衣,至於手套、圍巾或著雪靴,我倒覺得還好,但是…口罩有點需要! 這樣臉才不會太冰,裡面的冰雕也都是泰國元素,有嘟嘟車、守護巨人,雖然裡面真的冷得要命,但也都拍得好開心。

泰國

時間過得很快,馬不停蹄的早上第一個點結束了,要去享用午餐了,Fish有跟大家叮嚀早餐不要吃泰飽,因為我們中午吃「希爾頓酒店海景自助餐」阿阿阿阿阿阿~~~~今天是週五,剛好是海鮮燒烤自助餐,要吃蝦阿、蟹阿、任你吃!搭上芭達雅的海景~舒適的環境~一絕~

吃飽後,希爾頓飯店樓下就是Central Festival百貨公司,我們逛個街,散個步,讓剛剛得飽餐一頓消化一下。

泰國

一定要好好消化一下,因為我們要接著15:30的泰式按摩,這次挑選的是Health Land,七個人在同一間通鋪,在屁屁(Pee:泰語的大哥大姊)適中的按摩力道之下,舒服到有些人閉眼享受、有些人閉眼到睡著打呼。

我們的行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喂~沒有這麼糜爛啦!)就是行程悠哉了點,泰式按摩結束之後,客人指定要去海景餐廳,Fish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就帶大家到這幾年很紅的「The Sky Gallery Pattaya海景餐廳」,大約18:00到餐廳,還好還有位置,讓我們邊看著海景、夕陽,邊享受著晚餐。

當然吃飽喝足後,依然要慢慢散步消化買東西,來看看芭達雅的夜市「Thepprasit週末夜市」,這裡有賣衣服、包包以及鞋子都有,在另外一區,則是全部都是吃的攤販。

泰國

在芭達雅的第二天就是吃飽喝足的一天,豐盛的希爾頓海景自助餐、漂亮的夕陽海景餐廳、舒服的泰式按摩,阿嘶…今天就先不吵大家好好睡一覺,第三天要往曼谷走囉。

0707 第三天

芭達雅►曼谷►洽都洽週末市集►鄭王廟►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岸市集

今天就要往曼谷市區走,曼谷和芭達雅的風情不一樣,一起來感受兩大城市不同的面貌,第一站,我們直達「鄭王廟」,在這之前塞車了一段時間,所以抵達時間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點,不過不管怎麼樣,都不會降低我們的熱情!鄭王廟翻新後,整個變得好白皙。

這個年頭,網美網帥不分年齡,只要拿出態度,整個鄭王廟也被我們Hold住!

結束一系列的鄭王廟外拍,到曼谷最大的逛街勝地「洽都洽週末市集」吃午餐及逛街採買。

Fish想著「我的客人中午逛街吃的一定不多,晚上會很餓,一定要找一間厲害的餐廳」(自己超多內心戲),剛好今年最火紅的「流水蝦吃到飽」在洽都洽市集附近有開分店,而食尚玩家介紹的是總店,剛好我們這團超愛吃蝦,愛爆的那種,逛完就來吃蝦,多完美,看大家吃得開心,Fish我也開心。

我們這團,最愛逛街了,吃完要幹嘛!想當然爾,要繼續去「Aisatique河岸市集」逛街,帶著大家去買CC包、BKK包、美珍香零食,還喝了手標泰式奶茶、泰奶冰淇淋!接著在最具代表性的摩天輪拍張團體照~

熱情的曼谷,也讓人熱得暈頭轉向,雖然逛街的時候都很有精神,但是一鬆懈下來一身的疲累都出來了,晚上入住「Well H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距離捷運站很近,附近也有全家和7-11,重點有大家喜歡的按摩店,相約好一起去腳底按摩,舒緩今天的疲勞。

0708 第四天

美功鐵路市集►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含手搖船) ►安帕瓦水上市場►Siam商圈►Terminal21航站百貨公司►萬豪高空酒吧

今天我們往曼谷郊區走,體驗兩個不同的水上市場的風情,先到「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殺人,打錯,是殺價,我們四人坐著人工划的長尾船,一共兩艘出發,我們不挑選引擎發動的船,原因是想要讓客人體驗從前的水上人家生活,悠哉的慢慢向前滑,而不是快速的瀏覽一圈,聞那引擎的油耗味。

接著到「美功鐵路市集」看火車經過菜市場的精彩畫面,可能是因為假日的緣故,遊客很多!不過還是要卡個好位置看火車從眼前經過的驚險。

來到美功鐵路市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廣銘珍」這間小吃店,旅途中要吃得好,也要有吃得巧,帶大家來吃這間在地人也喜歡的叉燒餛飩麵,湯麵、乾麵都可以!來一碗接近家鄉的味道,大家都說好吃!

接著來到與丹嫩莎朵水上市場不同風情的「安帕瓦水上市場」,不來坐船而是來感受這裡的鄉村氛圍,而且物價也會比較便宜。

泰國

其中有一位客人是Kitty的鐵粉,為了完成她的心願!我們來到Siam Square的Hello Kitty House吃甜點。

下一站是「Terminal21航站百貨公司」,因為要坐車過去會塞車,所以我們改搭BTS空鐵過去,只要兩三站就會到了,因為中午吃麵,現在大家都餓了,我們到了T21先帶大家去吃「MK火鍋」,當然一定要點最厲害的燒鴨阿!這盤神肉大家都超愛的!吃飽後逛逛T21。

今天在是在曼谷的最後一晚,大家都不怕累不會累的!緊接著我們最後一個行程-「高空酒吧」,這次不去Red Sky,改去萬豪的「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在這邊Fish我呢!鬧了一個小笑話….裡面的服務人員竟然以為我未滿18歲,要看我的護照才能上去..(我傻眼)。話題回來,這裡的夜景也是不錯啦!

今天的行程從早上七點多進行到現在晚上九點多,雖然很累,但是這最後一晚,我們都體驗到了泰國不同的風情和面貌,相信這一天晚上,大家都睡的很好….第五天我們不要太早集合,睡飽了再出發。

0709 第五天

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四面佛►飯店集合搭乘接駁車前往機場►曼谷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一天的行程,很簡單,我們輕鬆整裝出發去「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和「四面佛」,早上搭乘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空鐵BTS,距離我們飯店只要坐三站就好了,買曼谷包的、吃After you甜點的,自由逛想要逛的。

中午來到在泰國的最後一餐,因為坐晚班機,也不能讓大家吃得太少,Fish挑了日式料理餐廳「Fuji」讓大家可以飽餐一頓回台灣。

接著回到飯店搭乘機場接駁車,結束這好像行程很滿又好像不會很滿的五天,也是一個Fish抓不到客人逛街節奏的五天(這大概只有我們八個人自己知道的秘密),還有一個充滿蟹仔的五天(這個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噓),在曼谷機場拍了一張唯一和我的合照,相信是有滿意fish我的服務才願意跟我拍照(開玩笑~),希望大家在這五天對泰國有不同的印象和開心的回憶,我們下次見。(然後導遊黃大哥拍照也拍中間一點嘛)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