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大金鬱金香 為台中海線第一家國際品牌酒店,位於台中市梧棲區,魚編大學就讀靜宜大學,位於沙鹿區,在10年前時(疑?瞬間透露年齡),那時候的海線並沒有太多的發展,學生都是往市區跑。伴隨著三井outlet開幕、高美溼地的規劃,讓台中海線越來越熱鬧,也因為震大金鬱金香的進駐,我想會讓旅人有更多的停留,好好欣賞國際級的景觀以及梧棲小鎮的恬靜。

入住影片

 以下照片皆用iphone拍攝,拍攝者:CIOUFISH

震大鬱金香

這次很開心,能夠和學姊一家搶先體驗 震大金鬱金香

震大金鬱金香

看到鬱金香是不是第一個就會想到荷蘭阿,金鬱金香國際型酒店集團就是於1962年於荷蘭成立,並於2009年與法國羅浮宮酒店集團聯盟 Louvre Hotels Group成為全球前8大酒店管理集團,目前在全球51個國家共有302間酒店。

臺灣港務(股)公司於2015年成立海運發展學院,目前委託震大集團旗下震一興業(股)營運,與國際連鎖品牌金鬱金香(Golden Tulip Hotel)合作為震大金鬱金香酒店,規劃有118間全景設計客房、120座位的歐亞料理餐酒館以及200席座位的宴會廳,是台中海線首家國際品牌酒店

*資料來源:震大金鬱金香酒店

震大金鬱金香

圖片來源:震大金鬱金香酒店

震大鬱金香

 台灣金鬱金香酒店系列:苗栗馥藝台南榮美台南榮興淡水將捷、台中震大(目前先採電話預訂)

停車場

平面停車場,就在飯店的門口前方,以及面對飯店的左側也有空地可以停車。

震大金鬱金香

飯店大廳

進去大廳,雖然不是走高挑路線,但是空間非常寬廣,柱子和部分牆面為文化石牆,穩重中又帶點年輕風格。

震大金鬱金香

震大金鬱金香

左側為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為早晚餐用餐地點,以及一台桌上足球台、空氣飛碟球機。

震大金鬱金香

震大金鬱金香 為台中四星級國際品牌酒店,台中市區內也有很多四星五星品牌競爭,所以除了品牌形象、硬體設施、海線的地理優勢外,軟實力也是非常重要,我們深刻地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充滿笑容,我覺得這個非常重要。

我們睿睿直接報上名字check in,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房間。

震大金鬱金香

電梯走廊

酒店的樓層介紹,樓高4層,整個酒店為ㄇ字形狀,不高但很寬喔。

電梯不須感應即可上樓

震大金鬱金香

我們睿睿真的處處充滿好奇心,目前戶外露臺會預計做一個妙趣花園,增加景觀的豐富度。

震大金鬱金香

走廊地毯特地挑選的色系為藍紅橘黃相間,呼應著高美溼地的夕陽與大海交錯融為一體的國際級美景。

震大金鬱金香

經典家庭房

兩張大床

房間內沒有過多或複雜的裝飾,簡單乾淨的空間加上自然的採光讓人視覺上感受非常舒服,沒有商務辦公桌,取而代之的是兩張小木桌,就是叫人來這裡放鬆啦,不要在工作了🤣

地毯是大海波浪與夕陽相映的藍橘色系,魚編私心覺得這兩個色系搭配得很好,完全不違和,是好看的。

震大金鬱金香

iphone 1倍正常焦距

用廣角來拍攝一張整體房間內部的空間感,衛浴空間整個是拆開來的,淋浴空間、廁所及洗手台都是獨立的,讓同房的人互不打擾,也不會因為有人洗澡而不能上廁所。

震大金鬱金香

iphone 0.5倍廣角焦距

震大金鬱金香

iphone 0.5倍廣角焦距,然後睿睿忍不住探頭了,抱歉阿姨拍太久哈

枕頭有分硬枕跟軟枕,對魚編來說高度和軟硬都適中,而且床也很好睡!床墊為英國的斯林百蘭Slumberland,是英國皇室認證御用名床,我們熟知台北萬豪、台北喜來登或宜蘭蘭城晶英都是使用他們的床墊,是飯店常用的知名品牌。

(點這裡看斯林百蘭合作飯店)

震大金鬱金香

震大金鬱金香

房間內插頭很多,電視櫃旁還有獨立的HDMI孔及USB孔。

震大金鬱金香

衛浴設備

沐浴乳、洗髮精、洗手乳、潔膚乳、吹風機、大中小毛巾、凱撒免治馬桶

衛浴空間都是這樣獨立的,分為洗手台、淋浴空間與廁所,這樣就不會互相打擾。

此為兩小床房型的衛浴,所以看起來不同邊,但都是一樣的喔

盥洗用品都是使用天森無患DESIRE & PASSION馬鞭草平衡系列,台灣部份五星飯店或特色民宿都有配合使用,馬鞭草味道清淡優雅,觸感滑順,強調天然東方植粹西方有機的DP,讓人使用起來輕鬆無負擔。

提供:洗手乳、潔膚乳、洗髮精、沐浴乳

吹風機放在洗手台下方抽屜。

房間內提供大中小三種毛巾,皆印有金鬱金香的LOGO。

CAESAR凱撒衛浴的免治馬桶。

房間設備

悅氏礦泉水、ONE amadana快煮壺、冰箱、保險箱、拖鞋、咖啡及茶包。

簡單的置衣空間,下面可以放置行李箱。

保險箱與拖鞋在底下的置物櫃裡。

ONE amadana快煮壺為日系品牌,是台灣總代理群光與日本amadana合作開發的品牌,承接日本的一絲不苟,連熱水壺都這麼講究。

飯店使用悅氏礦泉水,也是知名的品牌瓶裝水。

提供咖啡、茶包以及馬克杯和玻璃杯。

經典兩小床

除了兩大床家庭房外,我們也參觀了經典客房-兩小床。

iphone 0.5倍廣角焦距

品味一大床

除了經典客房外,也參觀了品味客房-一大床。

震大金鬱金香

iphone 0.5倍廣角焦距

品味客房與經典客房的差別就在於衛浴空間,為獨立空間也多了浴缸。

iphone 0.5倍廣角焦距

iphone 0.5倍廣角焦距

飯店設施

健身房、足球台及飛碟球遊戲機

進房後,就在飯店內繞繞,第一個就先去健身房,有跑步機、踩踏機等等。

還有這種多功能組合訓練的設備,澤哥是很認真在使用,雖然眼神有點像放空。

接著夫妻倆就在PK空氣飛碟球,我們小隻(就是媽媽),可是遊戲王,但澤哥…也是遊戲魔王呢。

媽媽的眼神很殺,勝負欲很強!

兩台遊戲台都在餐廳內,非用餐時間,這裡就會是一個悠閒的公共空間,比較偏美式風格,來一杯咖啡或調酒聊天都很適合,感覺也很適合來一台飛鏢機餒!

Hoi Bistro & Bar 禾憶餐酒館

一樓的餐廳也是酒店設施的亮點,早上為早餐餐廳,晚上直接變酒吧,打造餐酒館的感覺,下午要在這裡放鬆的休息或辦公空間都很適合,除了酒精飲品外當然也有咖啡和茶類。

震大金鬱金香

除了眾多調酒外,現場提供蔡氏精釀生啤酒,位於南投草屯,酒廠專精於世界各國風格啤酒以及研發各式創意風格啤酒,不得不說,現場的生啤酒真的有點讚,有果香花香的、有檸檬香氣的,當然也有苦澀味的,讓我和澤哥一杯接一杯啦!

*資料來源:蔡氏啤酒

乾爹說要拍出在餐酒館微醺感,那可能要喝到破產才有,所以就讓表情解釋一下什麼是微醺感,整體來說,氛圍是非常愉悅輕鬆的。

就讓澤哥作為我們這次的酒吧形象照主角吧!

飯店早餐

同樣位於一樓的Hoi Bistro & Bar禾憶餐酒館,早餐於06:00開始,但是 震大鬱金香 希望來到這裡可以得到完整的放鬆和充電,所以原本早餐只供應到10點,則特別延長至下午2點,菜色也會進行更新,歐買尬這個很讚耶,完全餓不到!(散客適用)

而禾憶餐酒館結合運用當地的食材與台中在地特色,特別針對外來旅客提供台中人特色早餐, 如大麵炒佐東泉辣椒醬、梧棲百年老店林家燒餅油條與豆漿,以及主廚秘方和牛肉燥飯。

*以上內容由震大金鬱金香提供

早餐分為熟食區、沙拉吧及麵包咖啡區。

早餐種類雖然不多,但口味都不錯,也有少見的節瓜,重點他們的咖啡是好喝的,魚編本人是咖啡上癮者,喝遍各大飯店的早餐咖啡,他們的咖啡很不錯唷~苦酸適中!

可愛的睿睿超級喜歡吃麵包的,一早來吃早餐就指定要媽媽趕快拿麵包!

*然後媽媽超級素顏

震大金鬱金香

震大金鬱金香

 以上照片皆用iphone拍攝,拍攝者:CIOUFISH

震大鬱金香 整體評價

純屬個人感受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震大鬱金香的開箱體驗就在早餐後結束了。

整體來說,住宿體驗是舒服的,無論是服務還是床寢的部分,都可以打上不錯的分數,尤其餐酒館的氣氛也很好,酒也好好喝(疑?),因為試營運的關係,休閒娛樂室尚未開放,未來預計會放上switch供給客人玩,且戶外花園的部分也都還沒布置好,景觀上就會相對遜色一些,但未來整理好後,我相信窗外看出去是非常漂亮的。

相對於台中市區的飯店,也許不走奢華或高貴路線,但多了一份親切感,是很平易近人的飯店,在細節中都被照顧得很好,未來台中海線的規劃會持續的蓬勃發展,尤其是隨著風力發電的重視,現在震大金鬱金香的進駐應該會是不錯的投資。

來到台中海線不要急著往市區跑,就像我們常聽到的歌「吹阿吹我的驕傲放縱」,就在這裡放縱個兩天一夜,走走恬靜的梧棲老街、逛逛熱鬧的三井oulet以及漫步在高美濕地的木棧道上,最後你要搭配市區的繁華夜都市也可以,這樣的旅遊,剛剛好。

目前訂房方式採電話預訂喔。

整體滿意度 ★★★★☆

客房舒適度 ★★★★☆

  服務人員   ★★★★★

  環境整潔   ★★★★☆

  飯店設施   ★★☆☆☆

位置便利性 ★★★☆☆

入住日期:2022/11/05

入住房型:經典客房-家庭房;另外參觀經典兩小床及品味一大床

感謝學姊一家的協助拍攝🥰

震大金鬱金香

飯店資訊

此文為2022/11入住資訊,如有變更,以官網或現場詢問為主唷

  • 客房設備

    • 電視
    • 熱水壺
    • 瓶裝水
    • 吹風機
    • 洗髮精
    • 沐浴乳
    • 潔膚乳
    • 洗手乳
    • 大中小浴巾
    • 拖鞋
    • 保險箱
    • 冷氣
    • 咖啡茶包
  • 飯店設施

    • 酒吧
    • 健身房
    • 休閒娛樂室
    • 宴會廳
  • Google地圖

鄰近景點

梧棲老街、三井oulet、高美濕地

梧棲老街裡有個真武宮,主祀稱玄天上帝,保有原本閩南式寺廟的建築風格與形制。為避開沿海強烈的東北季風,整個建築高度偏低,較一般常見的傳統廟宇建築顯得低矮,形成一特別的風格與形式。也因此真武宮日後的歷次修建無法大肆增擴,只能往右側增建,不得不多保留原貌,成為梧棲老街上少數仍保留傳統格局的古廟,此亦其古蹟價值之一。(資料來自:台中市文化資產處)

梧棲文化出張所,原梧棲警察官吏派出所及宿舍群,免費參觀,結合了民宿、美食及和服體驗等等。

在正式進入高美濕地前,可以將車停在遊客中心,走過高美景觀橋後,來到風車大道,這裡拍照很壯觀喔。

再從高美濕地步道往回拍風車搭配雲林莞草,漂亮!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