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邑Moxy 在2020年開幕,因為帶團有機會住在裡面,是算台中市區年紀很輕很新的飯店,看到官網、外觀和裝潢,就會知道客群主要吸引年輕族群,整體看起來很時尚潮流,營造出一種希望客人到Moxy可以大膽玩樂、無拘無束的放鬆,如果不特別去注意,很難讓人聯想…

Moxy是萬豪集團旗下的飯店!(點我看Moxy房價)

台中豐邑Moxy 酒店

台中豐邑Moxy

 以下照片皆用iphone拍攝,拍攝者:CIOUFISH

Klook.com

在入住之前有看過Moxy的評價,反應很兩極,很多人都會把Moxy跟台北及高雄萬豪比較,相對落差感就會很大,我做了一張萬豪集團的品牌分類,魚編住過的台北士林萬麗、高雄萬豪都是歸類在高級Premium,而Moxy是在特色精選,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風格,相對也會有價格也有高低,偶爾體驗不同的萬豪品牌,拋去正規飯店的規格和裝潢,心情就會不一樣了。

飯店大廳

進到大廳根本跟飯店外觀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挑高的空間,都是輕鋼架,還有像是工廠冷氣的風管外露,牆上的裝飾擺滿了復古的飾品,色系以桃紅或紫色搭配,也有點未來城市賽博龐克的感覺,差點以為是夜店呢!

台中豐邑Moxy

公共空間很大,放了很多桌遊,也有桌上足球台、撞球,要和朋友玩樂或要吵要鬧就到大廳就可以!不怕吵到別人。

台中豐邑Moxy

大廳不只是玩樂吵鬧的地方,也是一間酒吧 THE MOXY BAR,想要單純的聊天喝酒也很適合,魚邊有時候帶團時,結束一天行程後,如果飯店有酒吧我都會去喝上一杯,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讓酒精通體舒暢一下自己的身心靈,達到放鬆的狀態好好休息,讓自己充滿電隔天再出發!

大廳的功能真的好多喔,晚上可以吃東西喝酒聊天玩樂,休息充足後,就可以利用白天時間來好好拍照!白天晚上的風景真的很截然不同,繼續走到大廳最後的Play on。

沒想到竟然是個樓中樓的概念,如果你覺得一樓太吵了,想要有個獨立空間的話,就到1/2樓的小窩,喜歡拍照的人,這裡根本就是攝影棚吧!絕對可以讓你發揮百分百各種pose,而且白天的自然光看起來更漂亮!(點我看Moxy房價)

從大廳要走去搭乘電梯上樓時,上面有個水美眉開心的跟你招手,這個好好玩,好像真的上面就有個游泳池。

酒店的樓層介紹,樓高18層,2樓有洗衣間和健身房,18樓有高空酒吧(下面介紹喔)

電梯須感應才可上樓

標準房型兩小床

Moxy的房間跟高雄萬豪比下來小很多,但本來Moxy定位就是在經濟型、時尚潮流,打破正規飯店的想像。

在有限的空間下,Moxy把家具懸掛在牆上,如果你有需要用到再拿下來,牆上也有很多鉤子可以掛很多東西。

旋轉式復古電話很可愛,但不用真的旋轉啦,直接按就可以了。(點我看Moxy房價)

房間內有提供熱水壺,但沒有提供瓶裝礦泉水,而是兩罐空瓶,是要讓房客到樓層中的茶水間可以自己裝飲用水或氣泡水,我覺得這樣蠻好的,減少塑料使用做環保,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裝取。

我在想這樣的空間應該是沒有冰箱的時候,打開了熱水壺底下的抽屜,結果我想的抽屜不是抽屜,竟然是冰箱!太特別…的設計了!

電視可以投影手機,這真的很符合年輕人的設計,現在看有線電視台的人真的比較少了,很多都是看串流平台比較多,我家就沒有第四台,可以投影我想要看的韓劇,也有youtube的選項可以看喔。

衛浴設備

拖鞋、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洗手乳、吹風機、大中小毛巾、TOTO免治馬桶

衛浴空間是乾濕分離,這樣的裝潢風格我好像比較常才在民宿或青年旅宿看過,但也很ikea風格。

我要稱讚一下這蓮蓬頭的水壓洗起來實在有夠爽快,我是一個非常在乎浴室的人,累了一天不只要洗香香還要洗爽爽餒!

盥洗用品都是使用澳洲的MUK品牌,洗髮沐浴是二合一,有些二合一會洗起來頭髮澀澀的,但我覺得用起來還算滑順喔。

TESCOM吹風機在很多家飯店都看的到,這個不用太特別介紹應該大家都用過!風力強勁不用擔心。

房間內提供大中小三種毛巾,皆印有金鬱金香的LOGO。

TOTO的免治馬桶。


Klook.com

頂樓酒吧

ROOFTOP XOXO

頂樓的酒吧氛圍很讚,就算我不住在這裡,如果有外地朋友來訪台中,我會想要帶朋友來這裡喝上一杯!

雖然夜景稱不上最好看,但這裡不像七期那邊有很多大樓,視野會被受阻,而是比較空曠也相對安靜,對面有座大樓相互映,也不會單調無趣。

飯店早餐

早餐同樣位於一樓的大廳,早餐直接擺在吧檯上,種類雖然不多,但中式西式也都應有盡有,還結合了台中在地的口味。

可以自行煮麵來吃,搭配台中必加的東泉辣椒醬!

早餐種類雖然不多,但口味都不錯,也有少見的節瓜,重點他們的咖啡是好喝的,魚編本人是咖啡上癮者,喝遍各大飯店的早餐咖啡,他們的咖啡很不錯唷~苦酸適中!

 以上照片皆用iphone拍攝,拍攝者:CIOUFISH

台中豐邑Moxy 整體評價

純屬個人感受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先說好,先不要把Moxy當作萬豪來住,那落差感就不會太大,我覺得Moxy品牌又比之前住過的Aloft更加放肆不拘束,很像一間可以住宿的酒吧,雖然是經濟型酒店,但是硬體依然有萬豪集團的水準,可以把它比喻為高級青年旅宿也不為過。

Moxy的交通很方便,就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旁邊,離高鐵台中站10分鐘車程,對面就是文心秀泰,要買東西逛街也都方便,很適合快閃或短天數的自由行客人。

以魚編來說,如果有朋友想要來個特別的住宿又不想要無聊但又懶得約出門吃飯喝酒的話,Moxy還是值得住上一晚,我想它可以喚醒我們那奔放的靈魂,無論如何,就到Moxy就放飛自我吧!(點我看Moxy房價)

整體滿意度 ★★★★☆

客房舒適度 ★★★★☆

  服務人員   ★★★★☆

  環境整潔   ★★★★☆

  飯店設施   ★★☆☆☆

位置便利性 ★★★★★

入住日期:2022/11/28

入住房型:標準床型-兩小床

飯店資訊

此文為2022/11入住資訊,如有變更,以官網或現場詢問為主唷

  • 客房設備

    • 電視
    • 熱水壺
    • 吹風機
    • 洗髮精
    • 沐浴乳
    • 洗手乳
    • 大中小浴巾
    • 拖鞋
    • 冰箱
    • 冷氣
  • 飯店設施

    • 酒吧
    • 健身房
    • 休閒娛樂室
    • 宴會廳
  • Google地圖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