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推薦 台中咖哩 店,老實說,魚小編沒有很愛吃咖哩系列的餐點,不是不吃或過敏,而是不會主動去吃咖哩,連我媽煮的咖哩…我也很少吃,大部分都是我弟吃掉整鍋,很誇張的愛吃咖哩,我很難理解,就像我朋友很難理解為什麼我這麼愛吃水晶餃和餛飩,阿我就苗栗客家人阿,可以吃很多次那種,好啦~話題回來,話說有次同事跟我說他朋友開了一間咖哩店,就在我家附近,問我要不要去吃看看,去跟他朋友捧個場,心想應該有一兩道非咖哩的選擇吧,然後我就一口答應了(咦?超好說服),畢竟 台中咖哩 餐廳我真的沒有吃過,好啦試試看也好,也許會開啟我咖哩之路。

傻福就在台中北屯熱河路上,從諾貝爾書局過去很快就會到了,但去的時候不小心直接忽略騎過去了,因為傻福的招牌是黑底+白蝙蝠的LOGO,一不小心會被誤認成刺青店(真的很像阿),還好外面有立牌寫傻福咖哩,不然很容易被誤會。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店裡面很明亮,乾淨簡單,最明顯的設計就是那面辛普森的牆,座位區有一般位子,也有吧檯。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原來辛普森這兩人就是老闆兩人,能理解LOGO風格為何會是蝙蝠,因為老闆就是兩個酷酷的大男孩Big Boy阿!其實他們兩個人都很年輕,現在才26歲,從發想到營業才1年的時間,老闆說他25歲的時候就覺得好像要多做點什麼,想要有點挑戰,魚小編28歲…覺得這兩個男的也太努力了吧!很棒耶!

我就問他,那為什麼想做咖哩,原因是之前在前間餐廳工作,就是做咖哩當員工餐,每個人都覺得他的咖哩超強!根本可以媲美外面賣的,甚至還輸他!於是講著講著,就決定出來開店了(好隨性),老天真的會眷顧傻福的,傻人有傻福,很祝福他們的事業!

菜單和價位,以咖哩店還說好像算平價,咖哩目前的選項只有四種,再搭配一些其他的小菜,我覺得這樣很好,有時後菜單太琳瑯滿目也是很有選擇困難,跟朋友來了一共三位,除了豬肉以外,我們都各點了一份嚐嚐看(還以為有非咖哩的選項,其實沒有,但我竟然愛上他們的咖哩耶!!!)

價格有分外帶和內用,可+$50搭配套餐。

台中咖哩

Big Boy老闆小心翼翼放上每一個配菜,有花椰菜、半顆糖心蛋、南瓜、番茄。仔細一看,傻福的咖哩不太一樣,魚小編印象中不是咖哩裡面有胡蘿蔔和馬鈴薯嗎?Big Boy老闆說他都已經先跟咖哩打在一起,完全融入在一起了,還會有給咖哩什麼熟成時間,味道會更香,這個就更專業了,有興趣知道可以問老闆,雖然酷酷的,但是都很熱心喔!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主食_傻福唐揚雞 $150,搭配套餐+$50,選了唐揚豆腐和麥茶(有補差額)

整盤滿滿的咖哩,主食和配菜都浸在咖哩裡面,深怕口味太重太膩,結果….唐揚雞炸得很好吃,豆腐也是,不會油,到底多要吃唐揚系列,麥茶是他們自己煮的,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耶…完全不會膩!

傻福的咖哩,偏像印度式咖哩,卻又是日式的擺盤,根本無國界咖哩阿,管他哪個異國咖哩,吃起來合的就是好咖哩!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主食_傻福雞胸 $170,搭配套餐+$50,選了傻福紅茶和唐揚姜燒雞翅(有補差額)

很怕雞胸吃起來會很柴,但是好像有特別處理過,有點淡淡的香料為!吃起來也不會太硬,紅茶跟麥茶一樣,也不會太甜,但也不是古早味紅茶那種,不愛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要大力推薦薑燒雞翅!真的很好吃。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主食_傻福牛 $190,搭配套餐+$50,選了泡菜和水果醋

牛 • 真 • 的 • 好 • 好 • 吃!牛肉大約在8分熟的感覺,吃起來超軟嫩的,而且跟咖哩搭在一起,完美!Big Boy老闆跟我說他們的配牛肉的咖哩醬,是另外調製的,顏色比較深,因為原先的咖哩醬,如果搭配牛肉會比較膩,所以有特別調製過!真的很用心耶!
泡菜偏台式,水果醋可以解膩(但我根本不想解阿~唇齒留香耶)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傻福的分量很足夠,魚小編吃完超級飽,朋友也是,如果是男生,一般食量應該是飽的,如果加上套餐,就會最剛好。

魚小編看他們有分外帶和內用價格,就問說他們有在配合外送APP嗎感覺可以增加個曝光度,傻福說,當然想增加知名度阿!但是又怕在外送的過程當中,會不會到了客人手上會變成另外一個樣子,不敢保證是不是會原汁原味完整的送到客人手上,所以目前都還沒考慮,傻福真的很為客人著想傻福希望他們的咖哩,可以讓每個人感受到幸福,而且客人如果想吃咖哩,腦海中搜尋 台中咖哩 時,會跑出傻福這間店,兩個男孩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讓客人吃到好咖哩、吃到用心的咖哩,下一次,如果你們想吃咖哩,希望傻福列在你們的口袋名單內,魚小編大推

台中咖哩

魚小編的友情站台

台中咖哩

傻福咖哩,撒下福氣給每個客人。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